碳水化合物

六六的心情日记

20150924

       今天是考研预报考的日子,但是谁能告诉我预报考是个什么鬼,不过还是有很大的紧张感的,说明考研真的要到来了,可是我还没有开始准备怎么破!

       我发现了一个真的是特别恐怖的事情,我真的记性变得太差了,我总是记不住自己到底有多大,总以为自己已经23了,但是实际上我才22虚岁,我连21岁的生日都没有过呢,总是忘记自己要做的事情,一个转身就不记得自己要去干什么,一个愣神就不记得自己要说什么了。以前要背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,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努力的去记也记不住,原来脑子长时间不用真的会生锈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,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穷的,我希望自己也是,明天要开始预报考了,然后开始认真努力复习,要早起,要背书,希望自己将来不回后悔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