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水化合物

六六的心情日记

20150925

       今天在家打扫了一下屋子,我只想说吓死宝宝了,妈妈说从开学以来他俩就很忙,没有打扫过屋子,结果我今天在打扫的时候灰很大,还有蜘蛛,这个不能忍啊!我最怕蜘蛛了,腿细细长长的,好恶心。不过我觉得我现在特别的汉子,从以前看见蜘蛛就很害怕,到现在还敢摁死它,还摁死了两只,汉子啊?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世蕊给我发信息问我报没报名呢,我也想报名啊,可是家里面的网怎么也不好使,注册都成功了,但是到了最后一步报名却怎么也打不开网站,心好累,诶,其实我也没有想好到底要报考哪里,到底能不能考上,一切一切我都没有想好,最近真的压力好大,脸上的痘痘又冒出来了,而且还不是以前那种小痘痘,一个更比以前的四个大,好痛的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也好饿啊,真的好饿啊,怎么也吃不饱,吃饱了过了半小时又饿了,我的胃漏了啊。我这离大姨妈的到来还有好久呢,不要这样对我啊,我还想要减肥呢,不想回家再增肥啊,拜托拜托,千万不要胖啊,人丑再胖,还让不让人活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 崔晗姐马上就要回来了,到时候问问她关于找工作的事情吧,十一之后就要开始实习了,加油吧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