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水化合物

六六的心情日记

深夜矫情

        大半夜的刷微博刷lofter突然间很感慨,还有点小矫情。时间过得太快了,仿佛昨天还睡在宿舍的小床上,今天就要去上班了。又仿佛大学毕业收拾行李的那几天,心理说不出来的那种失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事情的起因也很简单~随便逛逛老福特,点开了某个太太的喜欢,突然发现了照实的一篇文章,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大四那一年。大四上半学期,课程很紧,躺在床上看逆袭,后来推荐给室友一起看,和寝室里的大嫂边看边讨论剧情。我当时很喜欢剧里小帅这个角色,喜欢这个演员陈秋实,甚至还和大嫂讨论将来有了孩子也取名字叫秋实,感觉很好听。后来陈秋实和剧里的cp发了一首歌叫两小无猜,这首歌至今还在我的手机里。那个时候五姐和叉叉总是喜欢在寝室里录唱吧,我们几个五音不全的小孩就在旁边听,我在寝室里一遍遍放着两小无猜这首歌,拼命的和室友安利,这一切好像刚刚过去没多久,又好像过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刚重新下载了唱吧,唱吧里的照片还是我们几个的合照,五姐和叉叉的更新还停留在16年……这些都提醒着我已经过去了快3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果然不适合写文章,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语无伦次的😭


评论